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 2023 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9-28 12:34:56  浏览: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3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 号),现将 2023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 月 29 日(星期五)至 10 月 6 日(星期五)放假 8 天。

 二、课程调整
   10 月 7 日(星期六)上星期四的课,10 月 8 日(星期日)上星期五的课。
   三、班车安排
   班车分别于 9 月 28 日(星期四)和 10 月 6 日(星期五)下午送接教职工,时间、地点不变。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自行做好整改工作安排。
   (二)各二级学院及学工部在节前对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管理工作。
   (三)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履行值班职责,按值班规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带班领导要负责督促检查。
   (四)各教学楼、各办公室在假期期间须切断电源及关闭门窗。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23 年 9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