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12 15:14:51  浏览:

为充分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4月8日下午召开2022年第一次科研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出席会议,并就2022年度科研工作作出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秘书申玥结合2021年学院科研工作完成情况,通过对比2021年度学院科研指标任务,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学院任务。杨学兵就本年度科研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并对各位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地位;二是要瞄准地方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精力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三是做好高级别项目的培育工作,提高高级别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杨学兵勉励各位教师,要增强科研信心,培育持续的科研能力,发挥政策优势,突破自身成长瓶颈,排除一切困难做好科研工作,特别是做好横向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努力完成本年度科研任务,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