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2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院级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4-01-05 13:33:11  浏览:

为深化学校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育优秀研究成果,全面提升教研工作水平,根据《关于规范院级教学建设培育项目管理的通知》及《西安翻译学院两级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 202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院级培育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本次共收到各部门申报项目15 项,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教改立项项目 10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目主持人应合理组织,科学安排,切实按照立项申报书的研究进度开展项目研究,按预期成果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2.院级培育项目的培育周期原则上为1 年。

3.学院将按规定时间组织中期检查及项目验收,教务处不定期抽查。相关要求按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4.院级培育项目的经费由教务处负责管理,各项目按照0.1万元进行资助。学院扣除 5%的项目管理费,用于专家评审费等支出。

5.院级培育项目获批(升格)为校级项目后,研究周期从获批校级文件签发之日重新计算,研究经费按照校级项目进行经费资助,一般项目5000元,重点项目10000元。未入选校级的项目,研究周期和经费仍按原定计划执行。

6.项目经费使用需统筹兼顾、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经费的使用实行项目负责人责任制,经费使用需严格按照项目预算执行,经费报销指南参照《关于印发《西安翻译学院教学建设项目管理及经费使用办法》的通知》。



附件:2024 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院级培育项目评审结果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