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者:张敬彬  时间:2021-01-08 14:08:27  浏览:

   2021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8109M教室召开了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梁卫东同志首先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要围绕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8名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主要从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几个方面,回顾自己了自己一年的表现。大家普遍认为自身在理论素养的提高、教学技能的锤炼、科研能力的培养以及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有待提高,对自己进行了实事求是地团结-批评-团结的自我批评。最后,梁卫东同志对每一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马院党支部工作的短板,对来年更好地完成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