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敬彬  时间:2022-03-07 12:11:18  浏览:

20223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8109M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梁卫东首先为大家进一步解读了中共西安翻译学院“关于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随后代表支部委员会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汇报,查找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支部建设的改进措施。

接着,全体党员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整改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志们的发言都十分坦诚,用一分为二的观点,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真正做到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在学习提高和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会议开得扎实而有实效。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教授就大家的发言,提出了建议:第一,希望广大教师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第二,不忘初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能满足于完成教学任务;第三,各位教师应该再接再厉,努力取得自己的标志性成果,体现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