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线上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梁卫东  时间:2022-01-18 13:59:52  浏览:

根据教务处安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考试于2022年1月12日至15日每晚19:30-21:00进行。本次线上考试2021级本科111个班共3616名学生进行“思想道德与法治(本)”课程考试、2021级专科63个班2166名学生进行“思想道德与法治(专)”课程考试;2020级专科77个班2919名学生进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考试;2020级本科115个班3464名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考试。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每门课程线上组卷15套试题。并于2021年12月26日对学生考试系统进行了试测,思想品德教育研究室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室分别召开了线上监考培训会。

为了保障考试公平有序进行,要求考生在考试平台阅读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QQ群和学习通平台发布考试公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平台对考生实时监考,明确要求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摄像头摆放等要求。

参加考试的各位同学能积极复习、备考,能够按照学院要求自律自觉参加线上期末考试,考试各环节规范、有序进行

  此次考试,不仅解决了疫情期间无法进行线下考试的难题,同时也考验了学生们的自律能力和诚信态度,教师们经历了线上监考和阅卷的挑战,为今后的线上考试积累丰富经验,为探索信息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