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发布者:李卉  时间:2023-11-03 15:45:21  浏览: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11月2日12点4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院长杨学兵教授主持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杨学兵院长对评估目的、评估意义、评估形式、评估时间、评估内容等方面做以强调,就各重要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院长指出,马院全体教师务必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推进评估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他要求,马院全体教师提振精神,以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好迎评工作。杨院长从课堂纪律管理、应知应会手册、教师的仪容仪表、精神风貌、教学设计、教学质量等方面展开,提出了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