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3-17 17:30:36  浏览:

3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3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学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璐,各研究室主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杨学兵传达了西安翻译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精神。对马院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一定做到认识到位。

是全体教师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吃透评估精神和审核范围,各研究室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评建各项工作。高效完成审核评估的具体任务,真正做到工作到位。

三是当前要认真完成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考试试卷专项督查等工作,加强工作纪律,落实马院值班制。

郑璐本学期线上考试试卷专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对专项检查各环节进行梳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落实责任。随后,各研究室主任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教师必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坚决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