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璐的研究成果获得省政协领导批示

发布者:  时间:2023-12-18 15:27:22  浏览:

日前,陕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璐博士发来建言献策采纳证明,指出郑璐同志报送的研究成果《推动秦创原“三支队伍”高质量建设的建议》获得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的实质性批示。

刘宽忍副主席在报送件上批示:郑璐同志负责的陕西省科学计划项目《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研究》研究报告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现状进行了系统总结,通过横向对比肯定了秦创原平台建设的优势,同时客观分析指出了秦创原平台存在的不足,为秦创原平台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该研究报告具有很好的理论价值,为秦创原平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真知灼见。

    据悉,郑璐同志此次获得省级领导批示的研究成果源于其负责的陕西省科学计划项目《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研究》,研究报告于202311月初在省决咨委主办的期刊《西部大开发》上进行了发表,随即受到相关领导和部门的重视与肯定。